close

  魔域之中一人帶著高貴且孤傲著氣息透過落地窗望向外面,回憶起了過往。然而內心卻是無限的糾結與無奈,因為一切都只能隱於心中無法訴說。

「我真的很不想與他們為敵,可是這卻是唯一的方式。‥‥‥我真的很不想傷害他們,也不想傷害那個從前就已經在愛我的人‥‥‥」女子含著淚默默地述說

「情盈,我相信他們有一天能夠理解的,畢竟在這個強者生存、弱者淘汰的世界,他們若沒有覺悟,明白他們當前的能耐是有多麼微不足道,那總有一天,他們依舊會被他人所殺害」「殛焱‥‥」殛焱走近情盈身旁,摟著腰、安撫著她。

「可是,我更怕的是若有一天,事情不是這樣了!而是有一天,魔域再度掀起禍亂,到時也許是我與你們敵對了‥我好愛你,我也好珍惜那些曾與我一同歡笑、悲傷的夥伴們!」情盈躺入了殛焱的胸膛依畏著

「不會的‥我不會讓那種事發生,即使發生我也會果斷地處理,而我‥是絕對會保護你的!而這裡也不是神都,何必將壓力通通往自己的身上攬。過去的都過去了。」殛焱輕撫著情盈的頭,摸著柔順的髮絲,輕輕地輕吻情盈的臉頰

「若真的能夠如此就太好了‥‥‥」情盈閉上雙眼,回應著殛焱的熱吻。

然而令人感嘆的是一切早已不復,「唯有這樣,才能完完全全斷絕你我情感,你該去追求真正屬於你的愛,到時對戰你便能無情的殺了我!」男子緊握著雙拳,握的是不甘心以及不願。

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

「鑫黎,我所能教你的就到此結束了。接下來,你所做的每件事都將影響未來的發展,因為壞人也有可能是好人,好人也有可能是極惡之人,至於這之間的分寸你就要細細評估的拿捏了!」「螭吻!別走‥我還有是要問你‥‥」「不!不要走‥不要走—」鑫黎自夢中醒來,冷汗直冒,情境直逼當時要離開金鎏巒山的那一刻。

只聞隔壁傳來呻吟的聲音「情盈!」鑫黎慌張地道出兩字,旋即走向隔壁房「殛焱‥‥‥嗚~我不會‥不會在多情了!」一團被窩,發出陣陣哭聲,接著是堅強的自我喊話,鑫黎悄悄走過,手掌放到那團被窩上「你的生命何時可以有我?接下來的日子,能讓我陪你度過嗎?」

登時,被子由內往外掀開,情盈勉強站起,緊接開始一連串的斥吼「你愛我?但你從來不曾向我提過半句,即時是提示也沒有。你是害怕自己受傷嗎?你這麼的被動,我怎敢把我的幸福交到你手上!我一直在等你開口,你知道嗎?」「直到‥直到我遇上天煞殛焱後,我才能從那團愛之中,掙脫出來。」

「不過,現在不一樣了!不會了,我不會再動情了。不會在愛上任何人了!」言語的發洩直到情盈情緒逐漸平靜,無力地坐到床上「情盈‥對不起‥‥‥是我的錯‥‥是我害了你‥‥」鑫黎此刻也聲淚俱下,一連串的抱歉後,離開了情盈的房間,因為此刻兩人需要的是寧靜的獨處空間。

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

  此時,亞特蘭提斯外的靈雙與艾力薩克的對視也將終局。

由於艾力薩克一連串的親情攻勢,讓靈雙喪失的記憶浮現於腦海「不—我的頭‥‥阿~」「維揚!」薩克縱奔過去,將其弟懷抱在懷中。

「不要怕‥有為兄在身旁,你可以放心了!」「你!再說什麼?」一句冷語,冷不防地一支匕首刺入薩克腹部「阿!」「維揚‥你‥」

靈雙登時站直身子「接下來就輪到你了。」靈雙挑釁地指著裴藍「你有那個能耐嗎?叫回三座,你或許還有勝算!」裴藍亦展現一方之主的狂妄霸語。

「哼!看來我還真是被小瞧了,不過小瞧的後果,便是賠上整個亞特蘭提斯!不對呀,今日本該是亞特蘭提斯的沉埋之日!」靈雙語畢,戰意竟開始陡升,原來剛才都是刻意壓制的。

「怯!用這種下三濫手段,小瞧不過剛好」雖意識到對方戰意陡升,但是身為一方之主的裴藍也不是好惹的,怎可能會因此而有所膽怯

「那就開戰吧!」靈雙首先出招,身一掠的瞬間竟同時散發無數無形氣刃,裴藍頓時驚訝而驚訝之際遭受劃傷「可惡!」

「六芒歸一破蒼穹!」只見裴籃運化法指,地面登時浮現交錯綜橫的六芒星,緊接合一突出地面直逼靈雙

「亞特蘭提斯之主也不過如此而已!神·之旋律—」一句輕蔑之話,靈雙竟施展出第一任神之主的絕式「什麼!」裴藍這時更加驚嘆

只聞一聲爆炸之響,裴藍退下數步,同時嘴內血灑逼天「阿~」敗落之聲嫣然而發,裴藍呈現萎靡,靈雙也是步步逼近。

「為完成魔域霸業,不論是誰,只要阻擋在前,通通該除!」靈雙奮力一聲,氣力再提,就在這個時刻,躺在地上許久的艾力薩克向地面勾畫幾筆,隨即念出「記憶甦醒,輪迴歸依。」登時強光大作,裴藍、靈雙紛紛望向薩克,只見靈雙彷彿被強光所吸引,緩緩走過去,接著是迅不眨眼的錘斧穿過靈雙身軀「阿~」接著薩克抱住其弟「為兄陪你一起死,寄宿在你體內的力量也將隨我們的死而灰飛煙滅!決不會讓這禍害延續‥‥」「可惡~這麼好的軀殼‥‥」靈雙的聲音霎時丕變,露出獠牙以及利爪,臉變的猙獰彷彿野獸一般。

「啊!」驚天一聲,靈雙竟掙脫薩克有力的懷抱「那就讓這整個極北之地,與我一同陪葬吧!神魔之源·滅寰宇!」此刻靈雙竟運出只有艷禕雙在神魔元力歸一後才能施展的滅世名招!

「你休想毀了這整個亞特蘭提斯!」裴藍見狀,竟施展出時空與空間的轉移之術。

「亞特蘭提斯已是強弩之末,繼續存在於世又能如何—」靈雙話中有話接著淒厲一喊,自身軀體竟是爆炸,而四周猶如受到感應也接二連三的爆炸了!

「不—」不想死、不想在此就結束、還想完成未完成之事,一身的執念化作力量,裴藍奮力一吼,似是將所有一切於此孤注一擲,畢生的功力傾洩而出,忽然另一異光以裴藍為中心向外擴散而出。

魔域與亞特蘭提斯比戰至此,一切是否將接近尾聲。然而魔域卻是強者紛出,究竟棄靈燚當初為魔域隱藏多少實力,至今仍未有個底呢!

arrow
arrow

    艷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