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靈雙用盡全力毀去亞特蘭提斯後‥在一片維京花海的世界,竟是艾力薩克與艾力維揚兩兄弟正在交談的畫面。

「為什麼,你會歸順魔域為魔域效力?為何不回來維京部族?哥哥還有部落裡的人都很想念你!」薩克牽起維揚的雙手「哥哥‥我很抱歉!當初,我不敵病魔,死於病痛之中。」維揚開始訴說起當初死後的後續。

「維京阿~稀有的人種!」「你是誰?一股魔氛,絕非善類!」「哦~還挺凶狠地。加入我的麾下吧!」「不可能!」面對眼前之邪魔的誘惑,維揚一口回絕,然而邪魔又豈會輕易罷手。「加入我之麾下,你能擁有全新的生命,也能擁有全新的力量,而這力量將足以使你擺脫病痛之苦!更甚者還能獲得至高無上的力量,此外,你也還能回到維京之中陪伴族人!不致於如此年輕就死呀!」邪魔說出更令人勾心動魄的條件,而維揚雖是心動但仍不失本心「你這樣循循善誘,更加彰顯汝之企圖,你以為我會答應?」「這麼好的條件你不要?」邪魔語氣頓停「那就沒辦法了!魔喚之音」「休想!天靈碎—」

「當初的我引動體內維京之力擊碎天靈,然而邪魔竟取我散去的部分力量,造就今日的我,造就你我兄弟相殘的局面!」「可惡的魔域!只可惜你我已死,不能尋魔報仇!」薩克聽完維揚死後的遭遇心中憤慨激昂,面露青筋。「所以有一個辦法!」維揚道出驚人之語,兄弟兩人登時四眼相交,彷彿有著希望一般。「繼承我殘存之力,還陽!」聽到維揚如此驚人之話,薩克頓時鬆了雙手「不可能!這樣你就會灰飛煙滅!天地不存,也就是消失得一乾二淨了‥」「哥哥你不能這樣,魔域‥魔域還有更恐怖的人存在,你必須與其他人族一同抗敵,還這片大地之清明!」「弟弟‥」兄弟兩人再度注視著彼此

「好了!別再這樣拖磨下去,不然我們就要消失了!我這就將我的餘力傳送給你。」維揚舉起雙掌對著薩克的胸口傳送自身最後的力量,頓時黃光大作,黃龍與銀龍自兩人體內纏繞而出,正是雙龍歸一,神武天下。

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 

  此時坐穩極北之地的亞特蘭提斯之城則是消失無影;而望去南方寒地,驚見寒冽之地碎裂千丈、冰山為之傾倒,霎然一座古城破地而出,一觀形貌竟是消失於極北之地的亞特蘭提斯,緊接天際光彩為之黯淡取而代之的是風雲突變、天昏地暗、日月盡皆失色。

說到這,亞特蘭提斯之城周遭濃霧驟起,頃刻之後大雨再降。「原來是跑到這裡了,我還想說亞特蘭提斯之城怎會無故消失於極北之地呢!」輕聲細語的聲音與腳步緩緩朝亞特蘭提斯之城而來,而此人竟是如愛狂華。

城內:「城主‥」一旁三將凝視著那位孤高的上位者「無妨!不過就是一個死了心愛之人的怨婦!傳我口喻,命暗雲奔霄將功贖罪!!」

「是!!」

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 —

  同一時分,來自遠方的使者也到達魔域城門前,他們不是別人,而是從那天失足落入懸崖之下而今再度出現的羅峯以及燧甯虞!!

這時,魔域大門敞開,裏頭也走出一個令我們熟悉的人,他就是道罡派首席大弟子—柳嶽!而當前已是遭到魔化成為魔域大將之一,名為:螟蛉。

「又是一個可憐人,一身道法修為成為修練魔功的最佳墊腳石!」「他的體質與我神主一樣是神魔共體,所以才被魔域看上!不過魔域也只能到今日了!」「羅峯,萬事仍得小心!別因棄靈燚以死就看輕魔域!」「我知道,畢竟眼前人就不好對付了!」羅峯與燧甯虞一番交談言談後旋即擺出備戰姿態,怎料對手已先攻至眼前。

「小心!!」蛻變的羅峯以及燧甯虞左右一閃,避過由中間而來的正面一擊,怎料對方竟是戰意再升,身一旋面對羅峯兩人竟施展了神主之招!「羅峯!!」為護羅峯,燧甯虞向右推走羅峯,而這也導致燧甯虞右臂灼傷「甯虞!」羅峯扶著蹲著地甯虞「這不是神主之招嗎?怎會如此兇殘!」羅峯看著眼前螟蛉就怕對方趁人不備「那是融合魔功的神招!我現在終於知道,為何魔域要魔化此人了!」燧甯虞勉強支撐自己的雙腳,使自己站起「沒想到,連雙腳也不聽使喚!這就是魔神合招的威力嘛!真是厲害!」這時羅峯也明白燧甯虞所說的涵義了。

  因為只有魔神共體的人,才能學習神主絕學甚至是超越,因為他能與既定的定律脫節,成為嶄新的生命體甚至以此來詔選新任魔域之主,艾力維揚如此,柳嶽也如此。看來魔域是必須殲滅的。

 

  這時亞特蘭提斯之外,暗雲奔霄冒地現身「亞特蘭提斯只派這種腳色嗎!」狂華不屑望著「哦~原來你是這麼認定。那我就讓你見識暗雲奔霄的恐怖!」只見暗雲奔霄馬蹄提起、揮舞手上羌矛,象徵戰局開啟。

arrow
arrow

    艷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